復活節假期看了這套輕鬆的愛情小品
由吳秀波及湯唯主演的《北京遇上西雅圖》


題材寫實:在小三角度出發,拍起來其實挺煽情,也有很多位置故意讓人思考小三是不是就一定錯,湯唯飾演的文佳佳是被包養了的小三,懷孕後因在當地無法合法產子,帶著一張無上限信用卡到西雅圖養胎。而男主角是典型的好男人好爸爸,還要是遭有名氣地位的妻子"拋棄"。

 

就道德觀來看,一般都認為小三是該死的,但每當有被"老公"忽略的落魄場面,及她堅持要誕下嬰兒,這一切都讓人對角色慢慢產生好感。有一點我經常很在意,無論在電影或現實,犯過錯而種新改過的人,好像都比一直都循循規蹈矩的人來得吸引,事實真是要經過後悔及錯誤才是真正珍惜嗎?

 

對我來說,有些事就是很偏執



撇除不現實及小三的情節,二人的相遇及經歷確實是唯美浪漫的  :)

 


題外話:一個既拜金又討厭的女孩,很沒市場?不!事實証明有樣有身材的,再討厭也是大排長龍,這也是小三永遠存在的原因(男友完場只管說:湯唯很美,即使是小三也拜金也很美 [你膽敢去找個] )


黃太:錢多錢少不重要,重要的是找個知冷知熱知心的男人愛你

 

 

他也許不會帶我去做遊艇,吃法餐。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為我跑幾條街,去買我最愛吃的豆漿油條。

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,為了一個你愛的人生一個孩子,是女人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。
-文佳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T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